香菜菜菜鱼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采访体〕对于山离cp看法 (上)

◎因为题目有些长所以这次就简单一点,不了解的可以去看一下合集的介绍奥。





◎↓









余小晚:大家好,我叫余小晚。我是在重庆土生土长的女生,职业是一名外科医生,离姐是我的闺蜜兼姐姐,我们不是亲姐妹却胜似亲姐妹,割头换命的那种。鞋匠不是肖正国,所以我对于他最大的了解也莫过于我对于离姐的万分之一,他修鞋挺好的,抄的大肠也好吃,还很幽默。

其实在重庆跟鞋匠相处的第三天我就觉得他不是肖正国,以我的冰雪聪明你们觉得我可能会不知道吗?我第一眼就看透他了!但是他们都认为我傻,害,谁让我长得就很单纯可爱。

我离姐从头发丝到手指甲都是完美无瑕的,我爱死她了!!如果没有陈山,我估计都跟我离姐在一起好久了。鞋匠我就不多说了,emm,就还行,不讨人厌。







周海潮:hello,我是周海潮。之前我已经参加过荒山cp的采访了,昨天又莫名其妙的被邀请来这个关于山离cp采访,看来我确实是万人迷啊,哈哈哈哈哈,(干笑),但是…我周萌萌有点摸不着头脑……如果没有张离我跟陈山早就是一对了,唉,不提了,心酸往事总是那么的不堪回首。

张离很优秀,她是一位温文尔雅贤良淑德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人见人爱温柔体贴和蔼可亲秀色可餐天生尤物率真多才眉目如画的女人。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啊!

陈山我真的打心底里的佩服,把我们整个第二处耍的团团转,就连我这个优秀特工都被猪油蒙了眼。陈山他是一位才貌双全刚正不阿博学多才足智多谋彬彬有礼仪表堂堂顶天立地清新俊逸英俊潇洒风度翩翩英姿勃勃的正人君子!

既然陈山喜欢张离,那我肯定就没有机会了。那我就站山离!我是他们cp粉头!山离szd!!





荒木惟:我是荒木惟。是的你没有听错,我就是,荒,木,惟,荒木惟。

这歌世界真是瞬息万变,想曾经,我还是这个采访的主要人物,我风流倜傥气宇轩昂,我……

Q:荒木先生咱们今天的主题是张离和陈山…

我知道!……咳咳

陈山他是我的员工,我的下属,我是他老板。

陈山!

我的员工!

我的!!!!!!

Q:您的您的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吗??记者朋友,这有什么好说的???想曾经,陈山还是我员工的时候,(抽泣),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天,(吸鼻子),我们都很快乐……(暴风哭泣)

(情绪一度失控)

Q:我们的采访就先到这里结束…





千田英子:你们好,我叫千田英子。听说刚刚荒木先生哭了,我都快笑死了,你们不知道他哭起来有多搞笑,鹅鹅鹅鹅鹅。

不废话了,我直接说我的观点。

我平时除了在尚公馆工作就是跟着先生一起出去执行任务,见过张离的次数用指头数都能数的过来,但她给我的印象很深,而且很好。况且谁不喜欢温柔又漂亮的女人,张离识大体顾大局,关键是她身手也是一流的!

陈山君我不熟,我给他的评价就五个字——上海好男人。

我站山离👍





钱时英:你们好,我叫钱时英。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要誓死捍卫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山河!陈山是我阿弟,张离是我曾经的未婚妻(自扇一巴掌),张离是我弟媳。

我弟弟陈山虽然是挺皮的,但是他是我们家最聪明的人,他是祖国的栋梁之材,我看好他。

张离也是一名很优秀的共产党员,一个字:绝。





唐曼晴:你们好,我是唐曼晴。钱时英都未婚妻(名媛式羞涩捂嘴浅笑)。

陈山这个小赤佬虽然油嘴滑舌,但确确实实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责任感很强。

张离是大家闺秀,跟我聊的也很投缘,你们都看过电视剧,所以应该都知道。对这件事我的发言权都来自于时英(名媛式羞涩捂嘴浅笑)。

Q:那您的看法是?

(持续痴汉笑容)

Q:唐小姐?唐小姐??

啊,,,啊????我站山离啊,我站。






陈夏:hello大家好,我是陈夏。我小哥哥可好了,我想要什么就给我买什么,我小嫂嫂也很好,长得特别的漂亮,我特别喜欢她。

我和小嫂嫂第一次见面是在我的生日宴上,我从楼上下来就看见一位如彩虹般的女子,鹤立鸡群,啧啧啧,我当时还在想呢,如果我小哥哥能娶到这么漂亮的小嫂嫂那该有多好,那可真是出息了呢!好像老天爷都应允这桩事情一样,我看到我小哥哥和她站在一起,我就知道了……Sleep partner 关系,真是太好了!

但是我小哥哥把我嫂子当宝贝一样,我都不能和她待太久的,不瞒你说,待久了我小哥哥都会自动把我推到荒木君那里你们信吗?

Q:我信!!!

????到底是什么让记者朋友无比相信陈夏说的话呢?我们下期揭晓……












逗你的,往下看吧😂



今天上午记者朋友整理好资料往嘉宾休息室走,听见这样一个对话:

山“小夏,你以后别老粘着你嫂子。”

夏“为什么啊小哥哥,不是你说让我多陪陪嫂子的吗,怎么说陪的是你,说走的也是你啊!”

山“就……你老陪着我怎么办啊?”

夏“哦~小哥哥……我懂了”

山“你懂个屁,去找你荒木君去。”

夏“????????”



Q:呵呵,男人。






陈金旺:侬好呀,我是陈金旺。阿山能娶到媳妇就不错了,我还奢求个什么劲呐?站,站,我什么cp都站。





乔瑜:大家好,我是乔瑜。我是尚公馆第二行动组的组长。陈山是第一组的组长。

张离我还挺熟的,因为我之前在重庆局本部潜伏的时候我们就是同事,共事少说也得有个一年半载的,我这人呀,还就认死理儿,所以我觉得第一印象很重要,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还不错。

陈山这个人猴精猴精的,I like.












◎未完待续哦,请留下你们的小❤❤,小蓝手我就不奢求辽🌝🌚






我昨天悉数想了一下,全剧认识山崽和离姐的最少也有40个😂😂






周海潮为什么要夸张离?

别问,问就是爱屋及乌。

你们懂的😏😏😏






评论(1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