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菜菜鱼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惊蛰》中的角色“对于荒山cp的看法”的采访〕01 番外

◎我又来更文啦,这次是番外,写了一些零零碎碎的角色




◎下次准备写对于山离的,你们想看嘛(其实你们看与不看我都会写的😏)













麻田:我是麻田。荒木惟是一个官职比我小的日本人,我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里,倒是陈山,有勇有谋,值得关注,如果非要说他们两位之间有什么……我只能说可怜了陈山了,他还很年轻,而且是位可塑之才。但是荒木惟老了,所以我觉得会很拖累陈山。






麻田太太:我是麻田的夫人,千代子。对于这个话题,我也没什么发言权,只是觉得陈山和荒木惟,就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面。






周海潮:hello大家好,我是周海潮。听到我的名字,相信你们很多人都想起来这几条热搜:

#张离受刑#

#心疼余小晚#

#周海潮下线#

#陈山太难了#

#惊蛰开播#


首先呢,谢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观看《惊蛰》这部谍战作品。陈山是我的“好兄弟”,要不是我们道不同,我们可能会是很好的搭档,那样应该就没有荒木惟和张离什么事儿了。我对荒木惟的形容就是四个字————娇艳欲滴,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呢,是因为荒木惟太娇气了,在陈山和张离的婚礼上有狙击手,子弹一响,人群一轰动,千田英子就立马护住了他…看这个动作,想必应该是非常的熟练了,有过很多次的默契了。所以,我跟大家的观点是一样的,宁可站山离,也不站荒山。谢谢大家[微笑]







费正鹏:你们好,我叫费正鹏。陈山他是我的女婿……


(此时,刚从采访间走过的陈山———

“呸!老费,你要是再敢瞎说,我现在就去找戴老板告发你的身份与 ‘壮举’ ”,说完话便被经纪人扯走。但还是能听到他在走廊上喊  “我是张离的丈夫!张离的!张离的!张!离!的!” )



老费扶额



抱歉啊,给各位观众带来了一段小小的插曲,我接着说。荒木惟是我非常讨厌的一个人,很自私,对他我没什么了解,所以多说无益。接下来我要说陈山,他非常狡猾,但他也很诚实,我看好他。


(说完便起身走了)

现在是镜头外的花絮部分,为您揭晓:

主持人:哎,鹏哥,不说了?

费正鹏:不说了不说了。


大家肯定都是知道原因的哈







陶大春:你们好,我是陶大春。陈山是我们军统安插在日本人身边的卧底,也就是一位“日谍”。荒木惟是日本人,我跟他不熟。


说到这里,这位爱国的陶队长,情绪失控了(其实在录之前就失控过一次,好说歹说才安抚下来)。


所以,荒山我不信。我不信!






刘芬芳:你们好,我是一名特工,我的名字叫做刘芬芳。山哥是我的老大,他很聪明,也很厉害,他和我嫂子都是特务,这我早就看出来了,特工素质懂吧!?荒木惟这个小鬼子,连老子一半的本领都没有,就想跟老子斗?哼,他还嫩了点儿!我看好山离,扛起我山离大旗!






菜刀:侬好呀,我是菜刀。山哥是我们老大,他的事情我们不好问也不好说的呀,规矩我们懂得呀。反正,我还是喜欢山哥和我嫂子。





宋大皮鞋:侬好,我是皮鞋。菜刀刚刚也说过了,山哥的很多事情我们都不好讲的呀,伊晓得吧?行了,我就一个话,我啷个的支持山哥和我嫂子。





山口:我是山口,一个日本青年。大家都知道我的工作就是每天吃狗粮,主要就是荒木先生派我写一些观察记录的,害,说白了就是天天看人家秀恩爱,天天吃狗粮。之前看“熟地黄”夫妇,现在看“闪电”夫妇,光在外面受虐还不够,在我工作的地方还要跟荒木先生和陈组长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但是荒木先生太凶了,冷漠无情,给我发的薪水又不多。而陈组长的太太非常的温柔,又聪明又漂亮,换谁谁不喜欢?所以我站我跟踪了很久的“闪电”夫妇!









◎荒山篇的完结撒花花🎉🎉🎉🎊🎊🎊✨✨✨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