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菜菜鱼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采访体〕对于山离cp看法 (中)

◎我来惹我来惹,打完论文来码文。














刘芬芳:你们好,我叫刘芬芳。我是一名优秀的特工,山哥都是给我按少尉级别分配的工作,特工素质懂吧?就是那个亮点,我能抓住敌人的眼球,有那个亮点懂吗?(突然的冰清玉洁😂


#!~%+、._/':·:#`¥$‖`...=#


Q:他说了很多跟此次采访毫无关系的话,我们就删除了。这里是真的没有私心的。










菜刀:侬们好,我是菜刀。

别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问也不告诉伊。山崽,呸,山哥是要干大事的人,嗯,懂吗?那个亮点懂吗?这里是没有私心的,站山离,对。吸吸,冰清玉洁再现。








宋大皮鞋:侬好,我叫皮鞋。

有很多人说我和菜刀是情侣款的名字,随你们便。我以前跟山哥混,我们在弄堂里头打架,挂彩事常有的事,我就记得有一次山哥给我说“我三年之内绝对能给你们带个嫂子回家”。


(陈山:我带张离见他们的时候正好三年整👀)


当时我就惊住了,山哥真的是出息了!


话说回来......我什么时候能娶到小夏。










费正鹏:你们好,我是费正鹏。我是余小晚的干爹,也是共党通缉多年的“骆驼”。本人做事说一不二光明磊落,虽然偷鸡摸狗的事情也没少干……有一次小晚告诉我她喜欢陈山。


我当场就疯掉了,我大声地质问她有没有脑子。虽然陈山挺讨喜的。


张离和小晚一直是好朋友,每年的春节都会来家里吃饭,我其实并不想让张离来……

还有,记者朋友我要严重的批评教育你一下!


Q:嗳,您说您说。


你知不知道我非常不赞同陈山和张离这一对cp?你知不知道??


Q:我我…我只知道您站山……晚。


你还知道啊???所以你把我请过来是何居心?

(场面一度失控)










当天采访结束后:

老板:以后少请这种情绪不稳定的人清楚了吗?给我们带来的损失不是一点点,就那个费什么什么玩意儿,差点把话筒摔没声儿了。


Q:嗳,好嘞好嘞。


老板:还有荒木惟余小晚那种,单恋采访cp其中之一的最难搞了!


Q:晓得了晓得了。











关永山:大家好,我是关永山。听到了我的名字,你就应该知道你应该调整你的心态和情绪,必须低我一头,而且,我正在讲话的时候,请不要打断我。


首先,我要说一下张离。


张离.......是个很不错特工。


然后,我要说一下陈莎,陈莎……


Q:……关处


嗯?我有没有说过,不要打断我的讲话。(眼神犀利)


Q:对不起,关处。我只想说,是陈山,不是陈莎……


陈山?陈莎?我想请问他们都是谁?这次的主题不是关于抗日特工表彰吗?


Q:…………



采访被迫终止









老板:以后这类嘉宾也少请……


Q:嗻...









麻田:你们好,我是麻田。我是一名日本特高课的高级长官,不用我多说你也知道我位高权重,捏死你就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所以我说的每一句话,清务必要用心去记忆。


陈先生和陈太太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好,说完了。


Q:对麻田先生为什么说的这么乖巧有疑问?下面为您揭晓...








当日上午:

陈山“麻田长官,麻田长官!”

麻田“?”

陈山(塞钱)

麻田“几个意思?”

陈山“一店小心意,希望您下午能说的体贴一些👀”

麻田“No problem.”









麻田太太:你们好,我是麻田的夫人,我叫千代子。

陈先生陈太太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以上的这些话都是我的丈夫麻田让我说的,说对说错都跟我没有关系。








阿光:大家好,我是阿光。一个普通到重庆小市民。我对离姐是尊敬我对陈山也是尊敬,所以,我站这对cp。


Q:这是神马奇妙的理由????

〔私心给加了一个鸥鸥的表情包〕







齐云:大家好,我叫齐云。虽然陈山并不是肖科长,但他待我们很好,晚上加班会给我们买宵夜,早上还会给我们带早点。离姐也是非常的善解人意,在工作上也常常帮我们的忙。我也不知道什么cp不cp的,总之就是站山离吧。






李龙:大家好,我叫李龙。我很生气。

Q:怎么了吗?

因为齐云把我想说的话全都说完了,我说这小子今天在采访前给我说什么一起溜溜词儿,我把我的说完之后他就跑开了,真是鸡贼。


Q:…………


但是我也站山离,这是真的发自内心的。










洪京军:你们好,我是洪京军。我跟假的肖科长和离姐没有什么交情,在工作上我们也没有太多的来往,因为我们不属于一个科,我一直是跟着周副科长做事,刚刚调去中共科就听说张离和假的肖正国跑去上海了,就这样,我没有发言权。







老板:请他的意义是什么????他说了个寂寞!!!


Q:下次保证不会再请这样的人。


老板:浪费钱不说,还浪费时间!


Q:懂了懂了。











陶大春:你们好,我是陶大春。陈山是我们军统安插在尚公馆的眼线,张离得身份我不是很清楚,就还好,办事效率很高,这一点我是认可的。


Q:那您对山离cp的看法是什么呢?


这两个人什么时候组的cp??????








老板:………………


Q:我错了,(跪)。









沈莫采访前……

Q:沈先生,一点小意思,麻烦一会儿采访您思虑好了再说。(塞钱)








沈莫:大家好,我叫沈莫。我非常赞同山离这一对cp,我赞同他们没有理由,没有私心。(眼神交流)


Q:谢谢你(唇语



沈莫:不客气(唇语










小四:你们好,我是小四,我全名赵四。我是乔组长的手下,在尚公馆工作的。都叫陈太太了这对cp我哪里还有理由不站?










山口:大家好,我是山口,一名爱吃上海生煎的日本青年。往事真的很心酸……

陈组长和陈太太刚来到上海那阵子,真的是我过得最痛苦的时间……

狗粮从早吃到晚,他们两个的恩爱从早秀到晚。从自行车到,我有的时候蹲在树底,夏天受蚊虫叮咬,冬天受冻,还要听各家各户的床吱呀吱呀的响着。

我真的不想多说了,凭我那些年吃的这些狗粮我也会对山离cp死磕到底!!!!










老板:以后这种采访多请他来,听起来他很有料啊!



Q:Yes,sir!













◎赵四老师,再一次,对不起。😂







◎这几天在看《青春有你2》,大家想不想看青你2的cp拉郎采访?我其实超想写大虞海棠!!!








































评论(4)

热度(45)